GoPro中国爱好者社区 门户 查看主题

【新手必看】『2.14更新』GoPro全系列中文说明书 (Black & Silver)

发布者: xuzhuoqui | 发布时间: 2013-1-18 09:45| 查看数: 262725| 评论数: 2960|帖子模式

本帖最后由 xuzhuoqui 于 2013-3-1 21:43 编辑

通过与万大的交流,由于论坛现服务器不稳定,大家最好是使用百度网盘地址下载

可能是度娘抽了,黑色版在度娘网盘中消失了。现已修复!

有挺多人困于英语水平不佳,到处寻找狗扑肉的中文说明书。

便在这里放出由 心有多远 翻译,本人合并的PDF说明书,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拿走。

现在,由GoProCN论坛的万贤大大主导翻译的GoPro Hero3黑色版中文说明书隆重登场!!!

  微  博:        @GoPro中国 http://weibo.com/goprocn
  论  坛:        http://GoProCN.com
  版  本:         第一版
发布时间:       2013年2月8日
参译人员:        @张磊izl @Mr暴爷很忙
转载须知:        保证原文完整性;完整标注译者信息、微博、网址,不得删除或者替换。

发布页面:http://bbs.goproc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571&extra=page%3D1

不要介意回复哦~

Gopro3黑色版中文说明书PDF【HOT!!!】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Gopro3银色版中文说明书doc+PDF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Gopro2中文说明书PDF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评分

参与人数 4GP币 +116 收起 理由
zalelight + 6
冰豆浆 + 5
blackjackone + 5 很给力!
万贤 + 100 上万浏览量的神贴

查看全部评分

最新评论

xooox 发表于 2013-1-18 09:56:00
这个必须支持!
admin 发表于 2013-1-18 10:01:52
还不错!非常好!!!

不过做的不够精细,我打算按照原PDF版本只做一个!
laivn 发表于 2013-1-18 10:19:16
这个必须支持,哈哈
dwkz 发表于 2013-1-18 10:49:38
好东西,必须顶
GoproHero 发表于 2013-1-18 11:04:30
支持万贤
fengxin850703 发表于 2013-1-18 12:32:43
超实用的!回复 1# xuzhuoqui
cnbjmy 发表于 2013-1-18 13:09:42
好东西,必须顶!!!
shimingni 发表于 2013-1-18 13:42:42
多谢支持,顶起来
shimingni 发表于 2013-1-18 13:43:02
多谢支持,顶起来!
plwin 发表于 2013-1-18 14:18:09
谢谢!谢谢!
ivan 发表于 2013-1-18 14:27:19
真的有呀
ivan 发表于 2013-1-18 14:30:56
ipad浏览看不了呀
在路上 发表于 2013-1-18 14:55:23
一定顶,顶顶
bg8va 发表于 2013-1-18 15:21:19
谢谢!谢谢!
whcswh 发表于 2013-1-18 17:58:37
hao
wo yao  wo yao
阿布 发表于 2013-1-18 19:54:09
给力谢了楼主
hly168 发表于 2013-1-18 20:40:43
多谢了楼主
killall 发表于 2013-1-18 22:05:21
看看怎么样......里面有些专业术语选项完全不知道是干嘛的
月夜 发表于 2013-1-18 22:14:08
多谢楼主!顶起来

idarex敢玩

手机版|Archiver|GoPro中国爱好者社区 ( 京ICP备13037894号  

GMT+8, 2017-8-19 00:06 , Processed in 0.296878 second(s), 5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GoPro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